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2013年新生入学指南之入学须知

    为使您能顺利到达学院报到,请认真阅读以下“新生入学须知”,并按要求办理入学手续:

    一、新生报到注册时间:2013年9月15日    报到地点: A栋教学楼

    二、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市、县招生办公室或毕业的中学(以当地招生部门的通知为准)领取“考生档案”,并自带纸质档案和党团组织关系来学院报到(请勿邮寄)。档案应保持清洁无损,并处于密封状态。

    三、凭《录取通知书》按规定时间(不要提前也不要推迟)准时到学院报到。如不能按时报到,须向学院招生办请假,电话:020-82872088、32971192,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一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四、按上级主管部门规定,新生入学可不迁户口,但需持《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登记盖章,没有派出所印章,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五、如需迁户口到我院的,请参照《新生入学指南》迁移户口须知执行。

    六、按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从2012年起,在新生入学后要查验广东省籍18至24周岁适龄男性公民的《广东省公民兵役证》。请相关新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兵役机关进行兵役登记,入学时需持有《广东省公民兵役证》原件,以便查验。

    七、报到时带彩色小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0张,以便办理各种证件。

    八、新生需自带或自购床上用品,日常生活用品。学院商场备有成套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供学生选购。

    九、学院位于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中新广州知识城),广汕公路转九龙大道方向3公里处。报到当天,学院在广州火车站、天河客运站、九龙路口处设有新生接待站(省汽车站、广州市汽车站、流花汽车站有工作人员指引新生到接待点),有专车接新生入校。可自行乘广州市客运站、东圃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往返增城的车到九龙路口我院新生接待处转入我院。也可乘坐345路公交车(天河客运站总站←→九龙镇政府总站)到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十、我院收费和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
    1.存折划扣
    为方便您缴交学费,降低携带现金的风险,我院委托广州银行开发区支行通过银行划扣方式进行收取,请于2013年8月22日-9月2日前将学杂费(含学费、住宿费、代收医保金、餐卡)存入随录取通知书所附的银行卡中(建议多存入15元因账户余额不能为0),该帐户的具体使用方式详见银行卡附件的相关说明。如对收到的银行卡和存款方式有疑问可与广州银行开发区支行联系,直接受理网点电话:020-82219958、82214832客服热线:020-96699,网站:www.gzcb.com.cn
    温馨提示:
    1)如外地银行未联网可以到任意银行用电汇方式汇到我院代开的学生本人银行卡上。
    2)电汇时请填写,收款人:学生本人姓名;开户行:广州银行开发区支行;账号:广州银行卡账号。  (汇入行行号:313581003194)
    3)请保管好相关银行单据,以备入学时查询。
    2.现金缴费
    如电汇确有困难的同学入学报到时可交现金。
    学院财务咨询电话:020-32972288    传真:020-82870987
   (备注:医保金受医保局委托,同学费一起统一代收,金额为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