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

 

各有关高校、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为全面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认真做好我省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的工作,现将教育部《关于举办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02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第一阶段活动于51012日举行,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网上咨询周宣传活动也将随后展开,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文件要求抓紧时间做好网上招生宣传咨询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优质的招生咨询和宣传服务。

 

附件:《关于举办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025号)

 

                广东省高等中专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年五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