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2020年招生专业】 护理

 护理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服务产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护理理念、良好的职业素质,掌握护理专业必备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面向医院、社区、健康养老服务等医疗卫生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
  专业课程:基础医学、护理学、人文社会科学、公共基础课、医学基础课、护理专业课、护理人文课、护理实践课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护理岗位,包括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科疾病防治机构、妇幼保健机构、急救中心、老年服务于健康管理企事业等护理相关岗位。

老年护理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服务产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护理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社区、养老机构中从事护理工作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课程:基础医学、基础护理学、人文社会科学、公共基础课、临床护理学、护理人文学、护理心理学、老年学概论、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妇科护理学、传染病护理学、老年护理学、老年保健学、基础护理技术、护理学导论、急救护理学、 护理实践课等等
  就业方向:面向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护理岗位,包括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科疾病防治机构、急救中心、特别是老年服务与健康管理企事业等护理相关岗位。

涉外护理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内、外临床护理服务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护理理念与护理技术,具有较强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础扎实、技术过硬、英语精、素质高,能从事涉外护理、国内临床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管理、社区护理等工作的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护理人才。
  专业课程: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 、涉外护理英语听说、护理英语、涉外护理人文修养、涉外护理伦理及法律法规、国际护士执业考试入门等课程。
  就业方向:涉外护理、国内临床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管理、社区护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