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办学特色

  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及培养规划与市场需求“零距离”。依托学院十多年来深耕教育行业的成熟经验,充分聚合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及其旗下遍布全国的成员医院网络的专业资源优势,双方共同开发的课程体系及培养规划将始终与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需求“零距离”对接 打造“院校融通、教学做一体化”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优质资源——国际“大牛”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学院将作为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高端护理及护理管理人才的孵化基地,积极展开国际合作,通过包括国外师资力量导入、派遣师生境外交流学习等各类形式,加强与国际先进护理教育模式的互动。实现教学体系与瑞士、德国等代表国际最高标准服务质量、培训体系及专家资源的无缝对接。并积极参与远东宏信与美国、瑞士、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健康养老机构的合作接洽,共议在养老及护理人才培训、养老及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多样、开放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