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办学模式

  学院举办方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引入合作伙伴--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以下简称远东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教育厅的指导下,依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携手推进学院建设的转型升级。
  远东医疗是中国最早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金融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商之一,以“服务中国医疗,心系民族健康”为理念,专注打造以开放为理念、创新为驱动、协调为支撑、共赢为目标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成立十五年来,远东医疗已与国内近3000家包括三级医院在内的各级医疗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并在全国重点区域投资运营50余家医疗机构,可开放床位近20000张,处于中国社会资本办医的“第一阵营”;同时,远东医疗积极展开对康复医院、护理院、养老机构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及国外的布局。
  秉承国家对高职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要求,结合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关于“十三五”时期需要加大护理服务供给,推进优质护理服务资源合理配置的精神,远东医疗将汇聚全球化的优质教育资源与先进教育理念,全方位、立体化导入其在医疗健康产业的深厚积累,持续完善学院学科设置,强化专业实践,搭建广阔就业发展平台,共同致力为国家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